IMG_2908.jpg      

★完成日期:2009

★購買價錢:新台幣750元整

☆拼圖片數:204片

★完成大小:10.2CM * 14.7CM

☆拼圖品牌:Yanoman (日本)

★拼圖主題:Hello Kitty 和風系列

☆繪圖作者:山口裕子 / Yamaguchi Yuko

★拼圖類型:Miniature Puzzl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105

★刀膜類型:Grid

 

 

這是我唯一的 Hello Kitty 系列拼圖

 通常 Hello Kitty 的拼圖都很閃亮花俏,所以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這次的和風系列卻是深得我心 !!!

上頭的英文字還寫著:

「 Large Eyes , A Button Nose , A Cute Ribbon , A Japanese Heart」

看到「A Japanese Heart」那邊我笑了~~~

 

 

 

這種204片迷你拼圖非常小,約是 4 X 6 相片的大小

如果你的螢幕比較大的話,那這樣網誌上的圖反而實際的拼圖還要大

雖然很多人批評這種204片迷你拼圖的密合度不夠好

但說實話,從204片到1000片的超級迷你拼圖,

從西班牙廠牌到日本廠牌,我還沒碰過密合度跟正常版一樣好的~~~

當然啦,1/2 的迷你拼密合度就跟正常版差不多囉 :)





拉回204片超迷你拼圖,

雖說它的密合度 so so ,不過它的切割完整度仍然很優秀

我想如果同樣的東西讓歐美的廠牌來做

一定會更爛吧 XD



 



※ 四幅 Hello Kitty 分別照,有上膠水所以看起來刀痕就沒那麼明顯了 ^^

 扇子:我喜歡左上角那個花花扇子跟紫色圓點扇子

IMG_2911.jpg  


油紙傘:四幅裡我最喜歡這幅拼圖,色彩超鮮豔的

IMG_2912.jpg 


木屐:紅白點點+ Hello Kitty 的圖案,我也好想一雙這樣的木屐喔

IMG_2913.jpg 


茶道:四幅裡面我排名第4名的拼圖

IMG_2914.jpg

一直覺得日本茶道那個攪拌的玩意兒很好玩,有機會真想玩玩看^^

話說我以前很討厭 Hello Kitty 跟粉紅色

大概是國高中的叛逆期荷爾蒙作祟吧

當時的我總覺得一切代表「可愛少女」的物品跟顏色都很噁心.........

喜歡的顏色是冷色系跟銀色、黑色等比較 tough 的色彩

結果一過了18歲,我正式從「討厭少女研習社」退出了..........

現在的我當然還是很喜歡冷色系跟銀色、黑色

不過粉紅色跟粉橘色等粉嫩色系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略勝一籌

原先讓我敬而遠之的 Hello Kitty 也成了我的最愛之一

當然啦~~我的最愛還是池田晶子的瓦奇菲爾德世界~~ ^^

 





▼ 最後再來看一次四幅併在的圖囉

IMG_2908.jpg 

 

其實我的理想是用卡紙的方式裱這4幅迷你拼圖,

但是用卡紙的方式一定要用壓克力方式裱框,

Well , 我實在不想用壓克力

所以可能還是要用獅子裱或是珍珠板囉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