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8.jpg 

IMG_2520.jpg

[舊文新貼]

↑ 這是之前跟若妤ㄧ起去逛雷諾瓦時買的1000片拼圖 →「彩虹下的聚會」

呵呵~一看到這種風格的圖,就知道是 Rosina Wachtmeister 的作品  

ㄧ樣是德國 HEYE 出品的拼圖  我是ㄧ邊看 M.B.M.H ㄧ邊拼的

大約拼了8~9個小時吧  我記得這幅拼圖是為了要調整時差的時候完成的  

所以真的很想睡覺.................我幾乎是瞇著眼睛拼完的.........

Well , 完成的時間有點長~~~~~XD

但是,非戰之罪囉~~~~~~~~~~~~~

也多虧他讓我時差調回來..........

如果在精神很好的時候拼,應該會更快吧

因為這幅圖真的很好拼~顏色分類也超好分~

成品也讓我很滿意、亮眼度滿分 ^0^

掛在房間裡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拼圖順序,老樣子從邊框開始拼起→作者簽名

→左上角橘色彩虹→黃色彩虹→金箔部分

→貓臉→藍色彩虹→紫色彩虹→粉紅色彩虹

→深粉紅色彩虹→深紅色彩虹+黃線→青色彩虹

→右下角深綠部分→左半部黃點點→貓咪下方的土色

→貓咪的淺藍毛→貓咪的淺灰毛→貓咪的白毛

→淺藍色的背景→貓咪的黑毛部分

這幅應該是所以金箔貓系列最好拼的一幅

建立拼圖信心的絕佳推薦品阿!!!!





現在我學聰明了,不把拼圖黏起來→除非確定拿去給人錶框了

這樣不但運送方便,只要一個框就可以換不同的拼圖

唯一麻煩的就是拆裝拼圖很花時間+小心翼翼...............

總的來說,還是優點大於缺點

除非是我已經上膠好的拼圖,或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拼圖會先拿去錶框

為了省錢起見,應該都會採取這種方式~~~

當然啦~有錢的話,ㄧ定是全部拿去錶阿~ (豪氣貌)






P.S  還是想聽聽各位對這幅將來裱框的建議喔?

到底要選什麼顏色的框才好呢?

 

 

<完>

創作者介紹

Anne of Jigsaw Valley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