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6.wretch.yimg.com/catsrunner/8/1707167104.jpg   

上禮拜五還是禁不住Angelina的誘惑(應該算禮拜六凌晨了吧 XD)

跟大學同學突然發瘋跑去看午夜場的刺客聯盟

晚上12點20分匆匆趕到百貨公司頂樓的華納威秀

結果,12點20分這場只有豪華坐椅廳(真的很豪華) 而且要價360元

太誇張了啦~要我這個一年去不到三次電影院的人掏那麼多錢是不可能的

(我愛看電影,但是都是用租的、借的跟買的 比較少去電影院看)

所以就換到下一場凌晨一點整~

氣人的事情就來了,我跟小短腿12點50分準備進場時,

出入口的服務人員說,我們的票是 1:00 的黑暗騎士

我是很想看黑暗騎士沒錯啦 可是我們今天是來看刺客聯盟的耶

而且在買票時,

我們可從來沒有說過「黑暗騎士」這四個字混淆售票人員的視聽喔

阿哩勒~結果刺客聯盟已經於12點50分開始了

我們只好火速換成刺客聯盟的票

面對同樣的迷糊售票員 (不過他一點歉意也沒有 XD)

拿了票,我倆狂奔到放映廳

唉~~~氣喘如牛的進場之後,電影已經開始了

大概錯過了十幾秒左右吧.......

讓我的內心有些ooxx

話說,我可是那種愛看電影預告的人耶

電影預告錯過就算了 連正片都.................

不過還好啦,沒看到的部份還沒有影響到劇情理解

 

 

這齣完全是衝著我愛的辣媽 Angelina Jolie

再加上又有演技派巨星-摩根費里曼

Well,看完之後還蠻令我失望的

特效是很酷炫沒錯

但是劇情太喇叭了...............

子彈能轉彎就夠扯了,

最後Fox居然還秀了一手子彈能轉一圈,

而且還能通過N個人的太陽穴之大絕技~

更別說,這個聯盟1000年來暗殺的目標居然是來自一架紡織機的指示

實在是很瞎!!! XD

當然,男主角能夠一分鐘心臟跳400下

從沒拿過槍卻能射下蒼蠅的翅膀

訓練六星期就可以變成頂極殺手

劇情設定真的是給他很扯~~~

撇開劇情不說,電影裡的動作真的超級帥的!

看完就是一個字→  
爽!!!

而且,男主角的藍眼睛真的越看越吸引人 >///<

後來去爬movies版我才發現,

原來男主角角James McAvoy就是納尼亞那個半人半羊的Mr.Tomason

而且也演過「贖罪」

怪不得我總覺得他很眼熟~~~

他在刺客聯盟裡真的演的不錯,

從一開始整天被欺壓卻一直隱忍的孬種

到後來眼神堅定的殺手

其中微妙的轉折演的真的挺絲絲入扣的

男主角會讓我期待以後他的新戲

女主角就甭說了~

帥氣性感集一身的演技派~~

(p.s.她在Wanted裡頭真的好瘦喔!)

她的作品我當然會繼續追下去的~

↓超正的安潔莉娜 

http://f6.wretch.yimg.com/catsrunner/8/1707167105.jpg 



 


總結,刺客聯盟絕對可以花上兩小時來看

但是值不值得進電影院就再說啦~

看你想要什麼取向囉~

純想看爽度、娛樂性的

就可以進電影院看看喔~

 

 

評價:三顆星半

買DVD欲望指數:降到199元左右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