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既不緊張,也不刺激,

就是每天呆在家裡當米蟲,可是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比較特別的兩件事,大概就是我跟老媽去穿耳洞吧~~

沒錯!我真的去穿了~沒想到老媽也跟著風騷~~

順便跟著我一起穿!!!

我在一中的"赤軍"'穿的,穿一次要150元

其實一點也不痛耶!就像彈一下耳朵而已~

剛打完之後只會覺得緊緊的,其他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要不是因為怕破相,我可能會繼續多打幾個洞吧~

(因為人家說只打一個洞不算破相,超過一個就是了)

從穿耳洞到現在還沒滿一個月,所以還不能讓我任意玩~

只能輪流替代我那些純銀的耳環~








另外,在我打耳洞那天,我的愛貓卡卡也閹掉了,

所以,是的,不要懷疑,他現在是隻小太監貓~~

一向嗜血的我,總是會雀躍的在手術台邊看我爸手術

但如今輪到自己的寶貝要手術,我卻峱種了起來~~

完全不敢看!!!!!

我一直等到手術完,麻醉還沒醒之前才跑去看他~~

手術很成功~但麻醉的樣子好可怕!!!

眼睛還是張開的,但身體一動也不動!

要不是他的肚子有緩緩的起伏~我真的會以為他死了~

麻醉恢復的過程很緩慢,他會從四肢末梢跟眼睛開始有感覺

最後再慢慢的活動全身,

但走路依然會跌跌撞撞的,要24小時後才會完全恢復~~

看到他現在那麼健康的樣子~我真的很高興!!!

卡卡你這隻賤貓!居然讓全家都那麼疼你喔!!!(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