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8.jpg 

<冬天的毛很長、看起來會特別肥~

但這的確也是卡卡最肥的時期,胖到4.5公斤>




如題,我們家卡卡

.

.

.

.

最近老是被稱讚!!!!!

因為魔王xx的關係,我每次回xx都要帶著卡卡

因此,也就多了很多路人與卡卡接觸的機會

上一次,從車站要騎回xx家時,順便去麵店買個晚餐

結果,麵店老闆以為卡卡是我花大錢買來的純種貓

經我解釋說,卡卡在不到1個月大就被我撿回來養後

麵店老闆仍然固執的認為,卡卡雖然是流浪貓,但依然是有品種的貓..............

我只好一再跟他解釋,卡卡是隻雜種流浪貓..............

終於,麵店老闆聽懂了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說:「可是他看起來那麼漂亮,真的很不像雜種的」





內心→爽

=========================================================


再ㄧ次,剛好在xx國光車站等候處遇到同學

同學:「你把牠養的真好,毛好有光澤喔 !」







內心→爽

==========================================================


車上不認識的歐巴桑,

「牠好可愛喔!眼睛黑黑圓圓的!」

不斷的盯著卡卡,卡卡也好奇的望著她

「我也有養貓呢~你把牠養的很好喔!」







內心→爽

============================================================

這次換成台中朝馬國光車站,

那邊的工作人員小姐跑來摸卡卡,

「我也有養貓喔,我是養折耳貓,你餵他吃哪一牌的飼料阿

牠的毛好有光澤喔!!!!」







內心→再次感到很爽


===========================================================


總結,

人們看到卡卡通常有三大反應

1、「毛好有光澤喔」

因為我都餵澳洲進口飼料<莫比>+德國Hartz化毛膏 (最近換成種貓草)

+定期餵驅蟲藥+定期滴蚤不到+常梳毛+定期洗澡澡(我都自己幫他洗澡+吹乾)




2、「長的好大隻」

可是卡卡不胖喔,體重維持在4.1公斤左右

只不過因為牠身體很長,手長腳長+尾巴長,

長的很健美+肌肉結實,像貓界的模特兒~~~

(身長大約40公分,尾巴大約30公分)



3、「牠的臉好小,眼睛圓圓大大的」

這就是天生的啦~他的臉天生就討喜

完全是靠那張臉騙錢,個性就.........

不過最近變的很乖了~但有時還是會聰明到讓你想揍他.......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