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9.jpg 

↑ 在金黃色的陽光下睡得很香甜的卡卡

 

之前有寫過一篇卡卡會開門的文章「聰明的卡卡」

卡卡會開有門把的門,但是那種圓型的鎖 (是叫喇叭鎖嗎?)就打不開

因為門把太滑,會滑掉~~~

不過,我家有兩間房間的門把是有刻紋的,

所以卡卡居然會開那兩道門 !!!!

 

 

↓ 走進門觀望中

IMG_3550.jpg

         

↓ 把兩隻粉紅小肉墊都搭在門上、虎視眈眈中 

IMG_3544.jpg 

↓ 伸出一隻小手去試了

IMG_3551.jpg 

↓ 這是換成兩隻手一起試

IMG_3552.jpg 

↓ 失敗了,不甘心的回頭看著門把

IMG_3553.jpg 

↓ 決定再試一遍 ! 對準門把準備往上跳 !

IMG_3554.jpg 

↓ 整隻身體吊在門把上了

IMG_3538.jpg 

↓ 開始利用身體的力量往右轉

IMG_3540.jpg 

 因為門打開之後,他就一瞬間衝出去了

沒拍到真是殘念...........

等下次有拍到再更新這篇的照片吧~

p.s.但是應該很難 >"<

因為當有人盯著他看時,他是絕對不會開門的

我想有養過貓的人都有這種經驗

你人一不在房間,過沒多久就聽到貓咪開門成功的聲音了 XD

就像是大人不在家,小孩會趁機作亂一樣 。

 

 

所以只要我拿著相機在門口要拍他開門的樣子時

卡卡就是不肯跳上去開門

反倒會一直在你腳邊繞來繞去+喵喵叫,或是用臉蹭我的腳

甚至是不斷的翻滾撒嬌,要求主人幫他開門

我猜卡卡應該是懶惰吧 XD

想說有人在會幫他開門,他何必花那麼多力氣自己開門呢

跟主人撒嬌還比較實在~~哈哈~~

因為當我背對著卡卡,很專心的在做自己的事情時

他還是會趁機偷開門滴~~~

因為主人不在門邊、又很專心的在做事

開門只好靠自己了 (握肉墊狀)

總之,這次能拍到這幾張照片真的很難得哩 ^^

 

 

 

不過卡卡也挺妙的,沒關緊的門他懂得推開or摳開

但是他自己跳上去開門的時候卻只會往內拉、不會往外推

像另一道往外推的門,卡卡無論如何也打不開

誰叫你要拼命往內拉阿!有些門是要往外推滴!

不過也好啦~他太會開門的話我會很傷腦筋~

老是去翻垃圾桶覓食............

明明前一刻還在枕頭上睡得死死的,

我一出房門不到1分鐘就聽到他開門的聲音

接著就是鈴噹在樓梯間鈴鈴作響的清脆鈴聲了~~~

卡卡 ! 你真是隻心機貓阿 (指)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