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羅~我心目中最強的前鋒,也是讓我開始愛上足球的第一個球員

這屆世界盃沒有胖羅好可惜......只好看看他的影片過過乾癮

這篇blog的文章有胖羅詳細的介紹,寫得非常好

http://baggio11.pixnet.net/blog/post/28556163

 

▼ 96~97 西甲巴塞隆納時期:強到離奇的程度,所以有了個「外星人」的綽號

因為實在太厲害了! 4~5個人包抄他也沒用,推擠+狂拉扯衣服也沒用

胖羅就是有辦法進球 !!! 強到不像是地球上的生物 !

▼ 第9分鐘是胖羅跟勞爾在皇馬超精彩的2人v.s.5人互傳進球畫面

太精采了!簡直是神技!進球後連對手都忍不住替他們兩個鼓掌!

※ 影片中途有一球進球後,歐文(11號)還有跑去抱胖羅喔 ^^


▼ 因為頻頻受傷+發胖 = = 現在已經回巴西聯隊踢球了

雖然變胖+快34歲,但還是超強→ 史上最靈活的胖子 !



▼胖羅阿~你現在肥成這樣....從土撥鼠變成水獺了 = =

難怪鄧加不把你選入國家隊.................

 

 

▼ 世界上最佳中場-席丹  十大精采進球畫面,最後那個馬賽迴旋太經典了



 

 

◎ Nike & Adidas 廣告 ◎

身為運動品牌界的兩大龍頭,怎麼可能會放過四年一度的World Cup

兩家的廣告都是巨星雲集,創意驚人 !

▼ 四年前 Nike 拍了一系列 Joga TV 的足球廣告

這是各段精華剪輯,超愛這一系列的廣告 ^^

※ 好想念 Ronadinho~~~ 這屆的 World Cup少了小羅真的超級可惜!

※ Wayne Rooney 那時候的頭髮比現在多好多 !!!

▼ 這是巴西球隊篇,在休息室邊換衣服邊玩起足球來了

(最後一瞬間有亂入Kaka從後方熊抱隊友的鏡頭,人家Kaka是Adidas的代言球星耶= =)

▼ 這是C羅版,我只能說他那個「I can beat him !」的表情實在是有夠欠揍!

 

▼ 一樣是四年前的 Adidas 廣告 → Jose+10

當年我超愛這支廣告的 ! 廣告概念→Impossible is nothing !




四年前的Nike和Adidas的廣告我都超愛,在我心中很難分出勝負

如果撇開我對Nike的代言球星愛比較多的話,Adidas的創意其實略勝一籌

能夠想出由小孩子挑選世界頂級球星當隊友

+亂入年輕版的碧根鮑華&普拉蒂尼真得很屌! (小胖子驚訝的表情演的真傳神!)

不過今年的Nike和Adidas的廣告我只喜歡Nike拍的,

覺得Adidas今年拍的廣告沒有很吸我的睛,

尤其跟他們自己四年前拍的那隻Jose+10一比,整個遜掉.................

▼ Nike 今年的廣告→ Write The Future

有Kobe亂入,還有Federer亂入跟Rooney對打乒乓球

最屌的是還有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的老爸亂入,太好笑了 !


 

▼ Adidas 今年的廣告,廣告概念強調 SPEED

河童席丹開車很帥,但為什麼最後一幕席丹的臉部特寫要打綠光.....

害我以為看到鬼................= =




 

以我個人觀點,Nike今年的廣告大勝Adidas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