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清的理由、拼圖量較大的拼友都瞭然於胸

所以就不多費唇舌解釋了~~~

P.S.不接受交換

◎售價計算方式:

1.二手價訂價採取「我的購入價」(非定價),再打5~7折左右。

2.售價一律不包括運費,若一次購入金額達NT.1000元以上免運費。

3.不會因為是絕版品就賣得比較貴啦!請放心!

4.若是我當初以5折~7折價購買的二手拼圖,我的轉賣價只再打8~9折喔!!!

8折、8.5折或9折視我當初購入的二手價&不捨程度決定,無法接受者就請讓賢吧~

 

◎二手拼圖狀態:

1.原則上我出賣的二手拼圖皆未上膠、且分塊裝進夾鏈袋中裝好,

收到拼圖時可直接將分塊組裝欣賞完成圖,亦可自己打散之後重拼。

2.外盒狀態:近期的外盒膠膜皆有特地保留,但是大部分的外盒都未留膠膜

保存、拿取一段時間下來多多少少有些碰撞&小損傷,甚至是剛買來就有的刮痕

若你是超級無敵care外盒的人請自己考慮清楚再預定。

3.完美主義者請三思,畢竟是"二手"拼圖...

但是若有很明顯的霉斑一定會告知或降價,因為霉斑比較會影響拼圖保存期限。

 

  

◎運費計算方式:

1. 郵局寄送→80元~100元

無法符合全家或7-11大小者皆以郵局寄送。

運費計算方式 <5 kg=80元,5~<10 kg=100元

 

亦可選擇「存局候領」

原先是有優惠10元的郵資,但柚子貓發生過不只一次拼友事先說好要用存局候領

也將郵資匯款完畢,但匯款後卻又變成要直接寄到住家,

柚子貓不好意思為了10元請對方再補匯,只好自己負擔.....

為免再發生相同情形,存局候領的郵資一律跟一般寄送一樣計算,謝謝。

 

存局候領意指將拼圖寄到你家或上班地點附近的郵局 

本人再持身分證去郵局領取包裹即可,包裹最多可以存放在郵局14日

請自己查詢離你家或上班地點最近的郵局 →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把地址、郵遞區號、支局號碼寫齊即可,

我個人都用這種方式收取包裹,非常方便喔 !!!

※郵寄地址請記得附上郵遞區號,本人不負責幫忙查詢。

 

2. 7-11交貨便/全家店到店:60元

大小限制:

需 ≦ 45cm*30cm*30cm,最長邊 ≦ 45cm,

其他兩邊則需均 ≦ 30cm;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必須先匯款至指定帳戶,再持身分證到您指定的7-11/全家門市取貨

《※方式:請先至google頁面打上"7-11/全家門市查詢"找你欲取貨的門市

然後將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門市號碼+名稱+地址 以上資料給我》

待我將拼圖寄出之後會給您交貨便代碼,可至網站查詢是否已到門市

如果有附上手機號碼,拼圖到達指定門市後會傳簡訊通知你

寄送時間比郵局慢,要2~3天。

 

★ 待售之二手拼圖清單如下 ★ 

  

 

   

 

 

★贈品區:

 

《補充說明》

1.欲購買二手拼者請務必留下您的mail地址,這樣我才能將金額與轉帳帳號給您。

2.因為面交互相配合時間很麻煩、再加上"每次 "對方都會遲到 !

所以不接受面交

3.一律採取先轉帳後郵寄方式。

4. 請於三日內匯款完成(有困難者可另外來信告知)

若預訂後逾三日未匯款、經寄信催告後三日內仍無法取得聯繫者,

視為放棄預訂資格,由候補買家名單的第一順位遞補。

5.本人收到匯款後會用mail回覆確定收到匯款且於2日內將拼圖寄出,

寄出後亦會再發一封mail通知並附上包裹執據號碼。

因此我強烈建議買家提供Gmail之類收信順暢、不會擋信的信箱帳號。

6.寄出拼圖後會將拼圖列表刪除。

因為已經有超過三起買家不回報是否收到拼圖的例子,我也懶得再等回覆了,

只要我寄出拼圖後就直接刪除,但我認為基於禮貌還是必須回覆賣家已收到拼圖,

不然我會一直不敢把寄件的收據丟掉....(之前有兩張保留了將近3個月才敢丟XD)

7.我不接受別人詢問「哪一幅是不是有要賣?」

原因如下:我目前要賣的拼圖會貼在這篇,沒有貼的就是不賣

請勿浪費彼此的時間。

8.採先搶先贏制。

9.不接受議價。

10.留言預定後人間蒸發失聯者列入黑名單,並會告知各大blog版主。

無論是何理由造成失聯三日以上,事後請勿再找藉口解釋推諉責任。

※柚子貓遇到的經典案例:

已失聯近7天,最後柚子貓發最後通牒要把該幅拼圖讓賢時,對方居然回信說

「你自己一開始沒有說你很急嘛~ 結果我就好幾天沒收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