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9.jpg       

▲收到夢寐以求的 Quilted Teddy / 拼布泰迪熊 啦 !

因為太開心,所以來個封膜未拆的封面照 → 尚未拆封也稱不上是開封照~

以下就是盒子封面的各個細部照:

 

 IMG_0581.jpg  

▲ 超可愛的圖案 ! 兩個小蘿莉+玩具+小古牧 ~

 

IMG_0571.jpg 

▲ 有廠商 Sunout的標誌,還有強調是環保的製作過程、使用環保的大豆油墨印製

拼圖本身是用再生紙做的紙板下去切割的,右邊還有美國國旗跟老鷹

下方寫著:Proudly Made in the USA for Specially Retailers

看到這行字的第一個感想就是:美國人真有自信也很愛國~哈

 

IMG_0572.jpg 

▲ 跟 Kittens Delight 那幅一樣都是由 Giodano Studios 所設計的

 

IMG_0574.jpg 

▲ 大約是1000片,尺寸從英吋換算成公分數是 76.8CM X 68CM

 

IMG_0575.jpg 

▲ 產品編號,我喜歡他的字體跟 Logo 的設計

 

IMG_0576.jpg 

▲ 想看更多 Sunsout 出版的拼圖可到官網瀏覽

 

IMG_0577.jpg    

▲ 警告標示與條碼

 

 

IMG_0578.jpg 

▲ 盒子側邊的小熊,Special Shape 我已經完成 Kittens Delight 那幅,

這系列(Shaped Puzzle)品質還不錯 ! 我的評價跟 Otter House 差不多~

至於標準拼圖系列.....我剛完成 Flower Pots 那幅的感想幾乎跟白菜一模一樣

未來除非我對圖案很有愛,不然是不會考慮購入 Sunsout 的 Standard puzzles

詳細文章&感想要再等等,我文章一向發得很慢,

想先看第一手的拼圖完成照請洽我的Flicker~

 

 

IMG_0579.jpg

▲ 圖案設計工作室的版權聲明 

 

 IMG_0582.jpg

▲ 這是之前一直忘記附上的內盒邊角照,這是我拿 Flower Pots那幅拍攝的

Sunsout 的包裝都是這樣簡單,裡面一包土司袋,周圍邊角用白色膠布黏起來

挺陽春的~但我不介意,拼圖內容物比較重要~

而且他外盒的印刷設計有對我的眼,所以我不會計較這個 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我依然未拆封,大概要過陣子才會開拼

興奮歸興奮,但是尺寸太大的拼圖總是會讓我一再Delay阿

因為我...我...我不喜歡趴在地上拼圖啦.......(繞手指 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