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➀轉貼圖文必須加註本站網址及作者名字(Anne Yao / 柚子貓 兩者皆可),請勿轉作商業用途、禁止改作,謝謝!➁這裡不歡迎酸言酸語&找碴人士,請注意應有的網路禮儀,畢竟這裡是我的個人版,請尊重!!!!! ➂請多利用網誌內建文章搜尋功能&文章分類,發問前請先閱讀置頂文章:[注意] 拼圖相關問題發問前請先看這篇!

IMG_0652.jpg 

★完成日期:2010.07.24 (六)

☆完成時間:46分鐘

★購買價錢:新台幣635元整

☆拼圖片數:300

★完成大小:26CM * 38CM

☆拼圖品牌:Appleone (日本)

★拼圖主題:被爐與貓/こたつと猫

☆繪圖作者:藤城清治 / Fujishiro Kiyoji

★拼圖類型:Standard puzzles

☆使用相機:Canon IXUS 105

 

 

▼ 外盒

 

IMG_0636.jpg     

▼ 外盒側邊

除了有作者介紹,還有拼圖盒上一定會有的日文Slogan

翻譯起來的意思就是「光與影的 Fantasy」,我會翻成「光與影的幻想曲」

基本上藤城清治的300片都會有這行<光と影のフアンタジア>

如果是1000片的好像就會換成<光と影のシンフォニー>,變成「光與影的交響曲」

哈哈~還蠻有梗的!300片是幻想曲,1000片因為比較有氣勢所以改稱 "交響曲"嗎

 

IMG_0634.jpg

▼ 招牌小精靈,拼圖名稱<こたつと猫>,こたつ就是日劇中常見的被爐啦

日文漢字的貓變成犬部了,但我還是覺得"豸部"的貓字體比較好看

 

IMG_0638.jpg

▼ 小括弧裡有註明這是使用環保再生紙板製造的,

怪不得AppleOne的拼片背面都是灰撲撲的,真的有再生紙的fu~

拼這麼多日拼下來,

目前好像只看過Appleone有特別註明它們家的拼圖是使用再生紙製造的

 

IMG_0639.jpg

▼ 一定會隨盒附上的正版小精靈防盜貼紙   1800是日幣原定價~

 

IMG_0604.jpg

▼ 打開盒蓋照

 

IMG_0640.jpg

▼ 把拼片倒出來囉 ! 準備開拼 (摩拳擦掌中)

 

IMG_0642.jpg    

▼ 邊框邊框你老是搶第一

 

IMG_0643.jpg

▼ 先把被爐上這塊大拼布完成~

 

IMG_0646.jpg

▼ 只剩下窗外的雪景了

 

IMG_0647.jpg

▼ 因為驚覺這樣過程照有點少,就刻意等留下最後幾片的時候拍一張 XD

IMG_0649.jpg

 

▼ 完成啦 ! 基本上這是幅沒什麼難度的圖,可以輕鬆的邊看影片邊完成~

 

IMG_0652.jpg

這幅當初在白菜的網誌看到時就蠻吸引我的,只可惜需要四幅一起買,

但我只想要這幅,所以就放手囉~ (其實我也搶不到啦 XD 尤其是最近特別沒緣分 )

後來自己在網拍買了這幅啦~我自己知道635算是買貴的價錢~

但是P家剛好有我想要但別家沒有的拼圖、又剛好可以湊齊免運費

就捨棄590元那邊了.......45元的價差跟運費比起來反而比較划算!買拼圖就是這樣囉~

有時貨比較多、比較能湊足免運費額度的賣場反而會獲勝~

雖然單價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兩害相權衡取其輕之下,

能買到自己真的想要的拼圖 & 免運費還是比較重要的 ~~~

 

 

記得第一眼看到這幅圖時我還以為那坨隆起的彩色拼布是一隻彩色大象哩

哈哈   被小王子影響太深了

反倒是後來看到拼圖盒上的標題才知道這塊像拼布大象的玩意兒是被爐

不過這個暖桌也太高了吧 ! 正常的被爐哪會隆起到這麼誇張的幅度

這樣的話,冬天暖桌上必備的橘子或是壽喜燒鍋是要放那兒阿~

無怪乎我一開始認不出來這張拼布是被爐 >"<

 

 

吐槽完來說這幅拼圖吧,其實這幅圖是有經過截圖的

▼原圖長這樣:

藤城清治オリジナルレフグラフ「こたつと猫」)

※ 圖片來自:http://auction.woman.excite.co.jp/item/45232809

一隻躲在書櫃裡的貓被神隱起來了 !

看到這隻貓就會讓我想起電影<親家路窄 Meet the Fockers>裡那隻會沖馬桶的貓

除了有兩層書櫃+一隻貓被切掉了,窗外飄雪的天空也被切掉了,真可惜~

另外,

Jean也有玩這幅喔 ! 我轉貼的原圖也是從她的網誌連結過去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J的介紹 ^^

※ Jean 的介紹文:

http://tw.myblog.yahoo.com/cofkacofka/article?mid=3262&prev=3296&next=3261&l=a&fid=112

 

 

 

▼ 主角彩色拼布被爐,貓兒真的是世界上最會享受的生物之一

他們總是能找到最溫暖、最舒服的位置好好窩著打盹休息~

身為貓奴的我只屈就於次等座席阿..............~"~

 

IMG_0656.jpg    

▼ 很復古的燈具

 

IMG_0657.jpg

▼ 連窗外的雪人都被裝上貓鬍鬚了~

右下角有隻搭著窗沿往外頭探頭探腦的虎斑貓,看到這幕不禁又讓我想到卡卡

他只要看到外頭有動靜、尤其是看到其它街貓時就會站起來、將前掌貼在窗邊

很興奮的搖著尾巴觀察外面的世界~

 

IMG_0659.jpg

▼ 貓臉小雪人特寫

 

IMG_0660.jpg

▼ 放肆的享樂貓特寫照一枚

 

IMG_0662.jpg

▼ 嘻嘻~虎斑貓身長不夠長,竟然還動用到紙箱啦 ! 真好笑 !

 

IMG_0663.jpg    

▼ 從溫暖的被爐鑽出來的橘子貓,一定是從香甜的美夢中醒過來的吧 ^^

 

IMG_0687.jpg

▼ 被我拔掉的蘋果 !

 IMG_0684.jpg 

▼ 拼圖跟盒子大合照,沒什麼色差呢~

 

IMG_0655.jpg

▼ 最後裝進望梅止渴框裡~ 但是現在早就被最新完成的300片拼圖給取代啦 嘿嘿

IMG_0672.jpg 

冬天可以再把這幅拿出來應應景,不過沒有雪景的臺灣也不太可能看到這種畫面啦

嗚嗚~ 話說我這輩子還從來沒有看過真實的雪呢 !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讓我嚐試看看堆雪人、打雪仗或是在雪地裡畫雪天使的遊戲 ^^

 

 

<完>

創作者介紹

Anne of Jigsaw Valley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J
  • 天很熱、心很躁的時候,讀這幅拼圖,會有冷卻但同時也溫暖的感覺。
    有些細節 是再讀柚子貓拼圖文的時候 才會發現的。比方說...雪人也是貓嘴...(阿!)
    (我總覺得大風大雪大雨大熱天,很快地就要成為我們生活近在眼前的一部分了...<=阿,我是杞人XD)
  • 那隻貓臉雪人真的超級卡哇伊!

    柚子貓 於 2010/09/23 16:23 回覆

  • Joanne純
  • 原圖更有FU耶!
    我之前都沒注意到雪景的部份,有雪的映襯,暖爐更讓人捨不得離開了(然後又想到交響情人夢><)~
  • 哈哈!沒錯沒錯!
    我現在只要看到被爐就會馬上想到野田妹的音符被爐!

    柚子貓 於 2010/09/25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