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5.jpg 

★完成日期:2009.06

☆完成時間:?

★購買價錢:新台幣520元整

☆拼圖片數:300片

★完成大小:26CM * 38CM

☆拼圖品牌:Apollo-Sha's (日本)

★拼圖主題:ショーのじゅんび / 秀的準備

☆繪圖作者:Anne Gutman& Georg Hallensleben

★拼圖類型:Standard puzzles

☆使用相機:Canon IXUS 105

★刀膜類型:Grid

 

▼ 外盒正面

IMG_1207.jpg  

▼ 外盒側面,Lisa坐在小推車裡讓Gaspard在後頭推著 ^^

IMG_1210.jpg

▼ 最下方有個小小的黑白 Lisa et Gaspard

IMG_1211.jpg

▼ 完成圖

IMG_1195.jpg

這就是超級可愛的「麗莎與卡斯柏」 300片拼圖 

跟Snoopy的出品公司一樣,都是日本 Apolo-Sha 出品的

這牌跟 Artbox共同的特色就是非常鬆,

這種特色的優點當然就是切割完成度100%,手感很滑順、完全不用施力按壓

缺點就是裝進望梅止渴框時很容易剝落,300片的還沒感覺

直到最近裝了<Artbox-地海戰記>1000片的拼圖,才意外發現竟然很容易剝落

所以我就把它斜靠在我收藏漫畫的鐵櫃上,這樣才不會再散開~

換了這麼多幅拼圖後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哩 ~

不過換了擺放方式之後,現在就很安穩的靠在櫃子上讓我欣賞啦 嘻嘻^^

 

 

說到這就想到之前PTT拼圖版有人在問是不是可以不上膠就裝框,

看了看其他人的回答還是忍不住回了.....後來又看到有人說要壓克力才行

不過我自己用PVC透明塑膠膜還是換了N幅都沒問題~

但是壓克力的支撐力真的會比較好~可相對的價格也較高、重量較重

PVC膜的拼圖框只要小心一點即可,

就算是剝落頂多也是剝落個幾塊、再把它裝回去即可~並沒有那麼可怕 XD

恩恩~我覺得很多事情還是親自嚐試最準確啦!有時候問太多沒什麼實益~





哈~回歸正題,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圖時,就愛上它了!!! 

記得是邊看「螢之光」邊拼的  (緯來翻譯:魚乾女又怎樣)

當時拼的順序是:

邊框→英文字→接下來隨便拼,看到哪一片就拼哪片

因為300片不多,我只有邊框跟英文字挑出來而已,

其它的就是看到什麼就直接拼了~~~~

至於這幅圖的名稱 <ショーのじゅんび>我還真的不太會翻譯耶

其實我以前是直接看圖翻譯成<油漆畫>啦 ^^"

後來有自己去把片假名背起來、看得懂的日文名稱就多很多了~

ショー 是 Show;じゅんび是準備

所以很陽春的直接翻譯就是<秀的準備>囉~

不知道翻譯的對不對,還請懂日文的網友幫翻 :)






其實麗莎與卡斯柏還有很多圖案,只不過大部分都是出108片 

以普通拼圖來說(非特殊效果)+一片的單價而言算是頗奢侈的價格

這個系列和宮崎駿、藤城清治是我目前看過最貴的!!!! 

而且108片實在是太沒有挑戰性了,雖然圖片真的很可愛!!!!> <

我的底限是300片的啦~

 

會買108片的一定是我愛到不行的圖案才會敗下來~(本命瓦奇跟名畫系列就是例外) 

只可惜目前那些可愛的圖都讓我少了這麼一絲衝勁,

也讓我省了不少摳摳阿  (汗)

 

▼ 來看細部照吧~標題<Gaspard et Lisa>

IMG_1205.jpg     

▼ 小黑狗 Gaspard

IMG_1200.jpg

▼ 右下角的油漆罐

IMG_1201.jpg

▼ 小白狗 Lisa

IMG_1202.jpg

▼ 中心的彩色油漆俄羅斯輪盤~

IMG_1203.jpg

▼ 最後裝進望梅止渴框裡

IMG_1194.jpg

※ 小結: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兩個坐在地上畫油漆是要做什麼秀耶~ (摳頭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