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感到心虛......

像我個人的拼圖經歷大概只有將近三年左右 (累計38K)

也沒參加過小雷辦的拼圖比賽......(目前也不太有參加的動力)

光看這兩點就覺得很像是拼圖菜鳥的經歷

也的確很菜,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拼圖達人,最多只是中階班生

但我卻很不要臉的裝成很專業的樣子寫了這麼多有的沒的文章.....

每次看到厲害的拼圖魔人、超強的各種拼圖技巧或相關的周邊小撇步就會開始感到心虛

覺得自己好像沒甚麼資格寫拼圖部落格似的........

 

 

可是冥冥之中又不知道有什麼力量強壓住我的心虛感,

逼迫自己即使讓高手看笑話也要努力紀錄自己拼圖之路上的點滴

或是分享一些自己的鱉腳方法給其它同好參考

這樣能說我是真心愛拼圖嗎 ? 我不知道

每個人愛拼圖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我認為對於主觀情感下定義是件很奇怪的事

我只知道拼拼圖跟紀錄拼圖確實轉移了我生活中許多不願意去面對的情

也許這樣就夠了 !

最後想對自己精神喊話:

「心虛感快點退散吧 ! 我要戰勝你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