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➀轉貼圖文必須加註本站網址及作者名字(Anne Yao / 柚子貓 兩者皆可),請勿轉作商業用途、禁止改作,謝謝!➁這裡不歡迎酸言酸語&找碴人士,請注意應有的網路禮儀,畢竟這裡是我的個人版,請尊重!!!!! ➂請多利用網誌內建文章搜尋功能&文章分類,發問前請先閱讀置頂文章:[注意] 拼圖相關問題發問前請先看這篇!

IMG_2196.jpg 

★完成日期:2010.08.09 (一)

☆完成時間:2小時31分鐘

★購買價錢:新台幣720元整

☆拼圖片數:500片

★完成大小:53CM * 38CM

☆拼圖品牌:Artbox (日本)

★拼圖主題:海上的城市/海に浮かぶ町

☆繪圖作者:吉卜力工作室 / Ghibli Studio

★拼圖類型:Standard puzzles

☆使用相機:Canon IXUS 105

★刀膜類型:Grid

 

 

▼ 外盒正面

IMG_2002.jpg   

▼ 外盒側邊

 

IMG_2005.jpg

▼ 外盒背面的標籤

IMG_2007.jpg

▼ 打開盒子

IMG_2008.jpg

▼ 倒出拼圖

IMG_2176.jpg

▼ 邊框完成

IMG_2180.jpg    

▼ 白色跟藍色部分完成

 

IMG_2182.jpg

▼ 剩下的部分只能慢慢對圖完成

IMG_2191.jpg

▼ 只剩一小部分囉!

IMG_2192.jpg

▼ Done !

IMG_2196.jpg

當初第一眼看到這幅拼圖時就愛上它了 ! 吉卜力的美術背景圖都設計得好美 !

這幅圖並沒有出現在電影畫面裡,因為我拼完這幅圖時還有特地重看一次DVD

不過怎麼找都沒有這個畫面哩~

吉卜力的拼圖好像很多畫面都是另外畫的、並沒有出現在正規電影裡

像我之前賣掉的那幅500pcs的<龍貓花田>就沒有出現在龍貓的電影裡

▼ 龍貓日光浴 500pcs

IMG_2657.jpg

 哈哈~雖然不是電影裡的畫面,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 bonus 的感覺~

換句話說,就是歐巴桑撿便宜的性格啦   嘿嘿 :P

anyway, 這幅還蠻好拼的~除了中心的建築物部分需要對圖讓我有點煩躁之外

但總體來說拼得很舒服,對圖的部分也不會很傷眼

最重要的是完成之後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

呵呵~我也好想去琪琪居留的城市遊覽一番喔 ^^

  

 

 

魔女宅急便出了很多圖我有興趣的:

▼ 500片  <琪琪媽媽的配藥草房>

這幅圖也沒出現在電影畫面裡,我也很喜歡這幅~但是仍然在猶豫中.......

※ 感謝 April的更正 ^^

11080820904003_189.jpg  

▼ 500片  <琪琪的舊家>

這幅的設計符合我最愛的美術背景圖+卡通圖超小

購買慾望比上一幅略高一些~

11080820904025_251.jpg

 

▼ 300片  <琪琪顧麵包店中>

曾經很喜歡這幅圖,但是現在就還好............

  11080820324606_311.jpg

 

 

 300片   <克里克上空>

我喜歡這幅的構圖 ! 空照圖很酷 !

b5ee20078c5fc661dbf6ff5fa02d4b2b.jpg 

※ April 有這幅拼圖的分享文喔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http://aprilapple13.pixnet.net/blog/post/17930566

 

 

◎ 來看拼圖細部照吧: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這個小圖才是最重點阿! 我超喜歡這種卡通圖案超級小的設計!

IMG_2202.jpg  

▼ 送貨中的琪琪小圖好可愛!

IMG_2201.jpg

▼ 海上的船隻

IMG_2203.jpg

▼ 櫛比鱗次的建築

IMG_2209.jpg

▼ 我喜歡這種水彩畫的fu

IMG_2210.jpg

▼ 被霧氣繚繞的房子

IMG_2212.jpg     

▼ 好濃的霧氣喔 ! 把建築物都給遮蔽住了 !

IMG_2215.jpg

▼ 建築物最上層的鐘塔

IMG_2213.jpg

▼ 天空左側

IMG_2216.jpg

▼ 天空右側

IMG_2218.jpg

▼ 拼圖跟盒子來張合照吧!

IMG_2207.jpg

▼ 裝進望梅止渴框裡囉~但現在已經裝上我昨天剛完成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囉~

不過這幅也掛了兩個多月了! 算是光榮退伍啦  嘻嘻 :)

IMG_2220.jpg

※ 小結:最近很懶得寫文章~所以圖片跟文字的比例嚴重失衡~哈哈!

 

 

<完>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April Lin
  • 這幅真的好漂亮啊!讓我又有一股衝動的說~

    話說宮崎駿當初在設計魔女宅急便的克里克城時,曾到北歐去找靈感,所以可以在城市中感覺到濃濃的北歐風格(我個人超喜歡裡面的鐘樓!)

    話說有一張圖片是琪琪在藥草房的圖片,那應該不是女畫家烏蘇拉的房間喔!(話說這女畫家和迪士尼小美人魚裡面的那個壞章魚女巫居然是一樣的名字)因為背景有骷髏頭,再加上小說中還有影片開始的片段有提過琪琪的媽媽會配置藥水(小說裡是噴涕藥,不過動畫一開始是個老婆婆說這藥對她的風濕痛很有效),所以我猜應該是琪琪媽媽的房間

    宮崎駿拼圖的畫面都好漂亮喔!真是有衝動想再多買幾幅(有些絕版的很快,有些好像一直沒有斷貨的說,真不知道該從哪個先買起)
  • 感謝更正^^
    ※補充:這幅是今年上半年剛出的新品,應該不會這麼快絕版~
    可以先把"扣打"拿去買別的 嘻嘻:P

    柚子貓 於 2010/10/26 13:0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