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➀轉貼圖文必須加註本站網址及作者名字(Anne Yao / 柚子貓 兩者皆可),請勿轉作商業用途、禁止改作,謝謝!➁這裡不歡迎酸言酸語&找碴人士,請注意應有的網路禮儀,畢竟這裡是我的個人版,請尊重!!!!! ➂請多利用網誌內建文章搜尋功能&文章分類,發問前請先閱讀置頂文章:[注意] 拼圖相關問題發問前請先看這篇!

所謂的楓葉鼠性格呢 (沒錯~又是我亂發明的詞),就是像以前我養的楓葉鼠一樣,

習慣一次把食物儲存起來、結果自己居然把食物放到忘記又再去覓食新的飼料

其實不只楓葉鼠啦,黃金鼠等寵物鼠都有這樣的習慣

明明也沒人跟他搶瓜子、全部的葵花子都是它的

他們還是一樣唯恐食物被搶奪的樣子,迫不及待的把葵花子或燕麥栗等飼料塞進夾囊裡

然後在躲到她的 「秘密基地」裡,再把夾囊裡頭的瓜子們給吐出來

※ 吐槽點 1:其實一點也不秘密阿!籠子都是透明的~主人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只差當年還沒有DC可以把你的秘密基地拍下來公諸於世  嘻嘻

※ 吐槽點 2:每次都把秘密基地裡頭得食物忘得一乾二淨,

然後就被主人我趁清掃籠子時全部清掉了,這樣不是儲藏心酸的嗎 XD

 

 

至於我呢....在拼圖方面也養成了楓葉鼠性格阿

雖然不至於誇張到買了拼圖會忘記它的存在,但的確會放在櫃子裡越積越多

舊的還沒拼完就又去玩新的拼圖了~

結果拼圖居然就這樣靜靜的在櫃子裡躺了一年.....

最近突然良心發現要來好好解決庫存,於是乎開始往床頭櫃的最深處探索

順利解決了<Toy Story 馬賽克1000P>以及維尼油畫春天、夏天 & 森林魔法樹之後

開始挑戰我一年多前曾拆開拼了一點的<雷諾瓦-煎餅磨坊的舞會1000P>

雖然有拼好了邊框跟最明顯的粉膚色裙子,

但是由於恐懼該圖 & 要搬家的因素就將拼圖打散收回盒子裡

直到上禮拜才重見天日,當然拼圖過程也是一拖再拖

在FB上抱怨這幅不好拼時也已經是拼了一點之後,休息了三~四天未動他的狀態了

 (好在抱怨完之後就開始動工了 XD)

昨晚完成後,發現缺了一片 .................

(不貼圖啦,先貼圖到時候真的寫這篇拼圖文時就沒人要看了 Q_Q)

雖然我很確定我沒有弄翻拼圖過,但還是很勤奮的仔細清掃房間

吸塵器君也跟著出動幫忙,很遺憾的還是沒找到......

我想它大概在我一年前拆開動工時就掉了,因為那時我記得有弄翻拼圖過.....

所以該不會之後租那間房間的人會莫名其妙找到一片拼圖吧 ~"~

 

 

總之呢~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補片卡還未到期!!!!

看到保固期限是 2010.10.02時我感動到差點噴淚阿 !

我如果再拖拖拉拉才完成這幅的話,就沒得補片了 !

也因為這個教訓,我昨晚把所有的日本拼圖都翻出來查詢補片卡的期限

調查結果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有五幅1000片 + 一幅2000片迷你拼已經過期.......(有幾幅是買的時候就過期了)

剩下的拼圖期限也到2011年而已,

嗚嗚~~~所以說人真的不要養成楓葉鼠性格阿!!!

 

 

小結安慰一下自己,雖然那幾幅都已經過期,

但我還蠻相信日拼的品管的,

有缺片經驗的日版拼圖真的都是因為我自己(或卡卡)有弄翻拼圖過,

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一開始就缺片,

是真的被自己粗心搞丟、但又不像CSI那麼厲害可以找到

總而言之,我希望未來不要再遇到缺片啦 !尤其是無法補片的拼圖 !

拜託了 ! Orz 

※ 謎:該不會以後的生日願望或是新年新希望

 都是很沒出息的許說「拼圖不要遇到缺片」吧 >"<

 

 

 

<完>

創作者介紹

Anne of Jigsaw Valley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Ling
  • 撇開賣的拼圖存貨不談,我想拼的存貨還有十幾盒,其中一個還是絕版的迪士尼兩千片.... 默默的被我放在櫃子裡三四年哩。Orz
  • 看來大家都有嚴重的楓葉鼠性格阿 哈哈

    柚子貓 於 2010/09/10 21:42 回覆

  • April Lin
  • 我還不知道補片卡還有保固期耶.......而且我還特愛買絕版拼圖的(我覺得我的庫存不只10幾盒了......),啊勒勒~這樣我要趕快去燒香拜拜了,祈禱我絕對不要遇到片的說><

    是不是拼圖玩久了都會養成楓葉鼠性格阿XD
  • 日拼大部分都是保固兩年,有的只寫平成年度、不標示西元
    至於今年則是平成22年,可以檢查一下補片卡喔~

    柚子貓 於 2010/09/10 21:44 回覆

  • J
  • 1.還好保固還在。我讀到這一句,替妳開心地哩!! 吸塵器君,盡力了...鼓勵勳章一枚。

    2.來自主人的吐槽點,讀來相當一針見血(噗疵)~

    3.拼圖存放點一定不要放一樓,近來小島國 天災氾濫不斷...

    4.不知道讀過這一篇的同好,會不會和我一樣,覺得自己一分一秒地 從螢幕前逐漸縮小變形為小鼠(然後吱吱啾啾在椅子上)...
  • 謝謝J的提醒,臺灣真的很潮濕,
    不過還好我的房間在二樓,所以比較沒有淹水的煩惱~

    希望這次能補得很完美,因為我有連著周圍8片一起寄回去
    雖然以前的經驗是不用,但是賣家說最近日本廠商方面會希望這樣做比較保險
    所以拼圖反倒從缺一片變成缺一"格"啦~

    柚子貓 於 2010/09/10 2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