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哈的海豚水晶立體拼圖有賣家進貨了

可是居然是大片數的 (共95片),所以價格跟1000片拼圖差不多 >"<

▼ 藍海豚

▼ 桃紅海豚

我只對藍海豚有興趣~~~~

不過如果是情侶定情物的話,女生拿粉紅海豚、男生拿藍海豚還不賴 :)

 

 

 

同樣是大片數(100片)的還有一尊水晶馬我想買,

我爸媽都是屬馬的 (對不起,我透露你們的年紀了 Orz)

所以還蠻想買來送他們滴~~~ ^ ^

▼ 透明馬

▼ 黃金馬

哈哈~也要來搞個一人一尊的老梗~

金色馬是老爸,銀色馬是老媽

不過到馬年還要3~4年哩~~

 

▼ 城堡的購買慾望相對較低,但是它也蠻美的

可以滿足每個女孩兒心中小時候的公主夢

 

※ 以上圖片來自 <Beverly 官網>

 

大片數的價錢不親切,先來看普通片數的~

也是之前就出的新品,這幾天有賣家放上賣場

 

▼ 透明 (灰色?) 骷髏頭 ,48片

▼ 黑色骷髏頭

雖然有興趣,但我覺得它把骷髏頭做得太豐滿、太夢幻了

二選一會比較喜歡黑色,可是經過黑天鵝的洗禮之後 (非Beverly出版)

深怕這類的黑色效果會不佳、不夠深的黑色看起來會很 low的說~

所以暫不考慮,等之後在網路上爬到人家的心得文再說吧~

※ 以上圖片來自 <Beverly 官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