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我們家都會在晚上六點邊吃晚餐邊看<康熙來了>的重播~

反倒是首播的晚上10點鐘沒人看 :P (因為那是我爸看政論節目的時段 XD)

今天的主題是<吃不胖的人>,

這主題就不禁讓我聯想到以前身邊就有這種可惡的人類,怎麼吃都吃不胖

其實他們吃不胖、長不出肉也非常困擾........

但是這種"困擾"看在我們這種易胖體質的人眼裡還是很刺眼阿 (炫目睜不開眼中)

 

 

 

總之哩~~~我爸看到這個主題就以他身為獸醫(現在已退休)的論點開始評論道:

「在我們以前學校學的阿~這種吃不胖的動物是最不經濟的動物,

因為餵食同種同量的飼料,別的動物很快就能長肉、這種吃不胖的動物就是不長肉,

所以養到這種吃不胖的動物會非常浪費飼料錢,飼主很不划算~~~

當下我聽完整個傻眼 @@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以這種觀點去評論「吃不胖」這件事....

那以後我只好自嘲自己是「很經濟的人類」好了  >"<

可是......我比較想當「不經濟的人類」阿 !!!!!! (打滾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