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5.jpg 

從上個月中開始天氣就變得很冷,卡卡的行徑也隨著氣溫的驟降囂張了起來~

除了像上面這張照片在枕頭上縮成一球之外,也會自己窩到棉被上頭去取暖,

天冷的卡卡睡覺姿勢不外乎就是兩種:

一種就是縮成一球;另一種就是母雞蹲

▼ 有沒有很像在孵蛋阿 ?!

IMG_3530.jpg 

 ▼ 天氣更冷的話,卡卡縮成一球的功力會進化到像這樣 → 變成一隻蝸牛

 IMG_3596.jpg

以上這些睡姿當然不算囂張,他囂張的舉動大概有三部曲:

第一部曲:自己鑽到厚棉被裡窩著,並且像人類一樣露出一顆頭方便呼吸

第二部曲:

因為我習慣於睡前窩在床上看一點書,這時他就會鑽進棉被裡

窩到我的兩腿中間取暖 → 害我的腿不敢亂動、又很怕他在棉被裡悶死 = =

第三部曲:

時間點跟二部曲一樣是睡前的床上讀書時刻,

卡卡不顧我手上拿著書,硬是爬到我的胸口上母雞蹲 ! = =+

厚厚厚 !!! 胸口被一隻4公斤多的貓壓住實在不是件舒服的事情阿 !

更遑論被他的身體擋住害我都沒辦法看書了 !

而且只要我稍微動一下身體,卡卡就會發出不悅的咕噥聲 ~

當我受不了胸口被重物壓迫的沉悶壓力後,只好把他趕下去,

但趕下去沒幾秒他又再接再厲的爬上主人我的胸口,繼續壓榨我肺部的空氣 XD

為了我了心臟著想(他特愛趴在心臟上面!)只好再把卡卡趕下去,

並且用手擋住他能爬上來的動線,當他知道自己不能再虐待主人的胸口時

就會抗議性的輕咬我的手臂,然後認份的窩在我旁邊讓我好好把睡前讀物看完~

 

 

雖然最終還是主人勝利,但是卡卡的行徑實在是囂張到一個不行阿 >"<

 

 

※ 小結之卡卡內心o.s.:

喵~~~~~~~~(抗議的拉長音)

你在冬天還不是會把我抱著當作行動暖爐 !為什麼我不能把你當睡墊 !(理直氣壯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