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因為想看一下吉卜力的拼圖去Artbox官網晃一下

結果在新製品情報那邊看到四月份下旬即將發行Where's Wally?的拼圖

總共有四幅唷 ! 相信愛Where's Wally的人都會很興奮吧!

沒錯~我就是在誘惑你!阿蒨! 嘿嘿嘿(壞心樣)

 

1.WHERE'S WALLY? The Deep Sea Divers(300-381)

 TheDeepSeaDiversの画像

正常尺寸300片

 

2. WHERE'S WALLY? The Future(300-382)

 TheFutureの画像

正常尺寸300片

 

3. WHERE'S WALLY? The Stone Age(1000-158)

TheStoneAgeの画像

正常尺寸1000片

 

4. WHERE'S WALLY? On The Beach(1000-159)

 OnTheBeachの画像

正常尺寸1000片

 

連我這個因為小時候沒玩過該系列繪本而無特別喜愛的人都想買來拼了!

我想對於童年時期跟Wally作伴的人會更有吸引力吧!

個人最喜歡第3幅 The Stone Age 1000片!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