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902_104843.jpg

Completion Date:20170829
Brand:Sunsout
Pieces:900
Artist:Giordano Studio
Title:Training Days
Size:68cm*87cm
Price:NTD.700~800?
 
這是我2017TPD活動的第五幅完成拼圖,也是從塵封6年多的後宮裡挖出來的,
900片這種不上不下的片數,剛好符合這次活動的規定片數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玩不規則拼片+造型拼圖了。
 
▼來看外盒照吧
P_20170902_101332.jpg
▼非常美式的風格→吐司袋包裝
P_20170828_205415.jpg
▼過程照只拍了一張

P_20170829_052230.jpg

因為是特殊造型+不規則拼片,所以幾乎無法挑出外框拼片,
而且那樣也很沒效率。故,從內部顏色最鮮明的區域開拼,
記得當初我是先拼淺藍色區塊→橘紅區→淺毛區→深毛區
 
▼完成照
P_20170902_104843.jpg
由於拼圖版的長度不夠,所以黃金獵犬的頭在拼的過程中被我「斷頭處置」,
分到另外一塊小板子上單獨拼,等到拼圖完成進度大約90%時,
我才把他們銜接在一起。
換言之,大部分的時間拼圖板上都是處於「斷頭狗」狀態@@
 
▼狗頭特寫
P_20170902_105154.jpg
我必須說這幅的解析度真的有待加強,雖然印刷的彩度不賴啦~
但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sunsout 的造型拼圖了。
可是我還有一幅乳牛貓戲弄金魚魚缸的造型拼圖耶...
希望那一幅的畫面解析度度會好一些,
不要像這幅一樣,像是200*200的照片硬要放大畫面一樣XD
 
▼尾巴的部分不太好拼
P_20170902_101704.jpg
▼腳腳的部分我也是很後面才完成,這邊也很不好挑片阿~
P_20170902_101813.jpg
 
▼土色狗狗*2 

P_20170902_101759.jpg P_20170902_101838.jpg

其實這幅我未開拼前以為是一片蛋糕,畢竟以前也玩過兩幅sunsout的造型拼圖,
但沒想到被這幅的土色毛毛區域打敗,這兩隻小狗算是容易完成的,
難的在於外圍那一大坨輪廓都是土色毛毛阿~
 
▼乳牛狗狗下方是設計工作室的名稱。天阿!這姿勢配上這眼神也太無敵了!
萌度跟鞋貓劍客有得拚耶!「乖~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P_20170902_101737.jpg
 
▼另一隻乳牛狗狗把手搭在綠頭鴨上睡著了。
右邊那張是特殊骨頭拼片的示意圖,本幅有蠻多支骨頭的,僅此示範一張。

P_20170902_101906.jpg P_20170902_102007.jpg

▼戴著紅項圈的黑狗狗&農舍雁群

P_20170902_101824.jpg P_20170902_101926.jpg

▼最後照慣例來張與拼圖盒的合照
P_20170902_105000.jpg
 
Sunsout的品質就是普普囉~應該是個很多人都接觸過的美國品牌
拼片有很多切割不完全的地方,藕斷絲連真是令人不爽快.......
但因為歐美系拼圖常有這現象我也見怪不怪了
可是這一幅居然有一片拼片竟然從正中央整個給我坳到!!!
坳到大概再多施一點力就會完全斷開的程度......
看到當下理智線也是差一點全斷 XD
但後來想想還好只有一片啦....拼片的位置也不明顯
而且可以用膠水補救一下,最重要的是沒有缺片阿!!!
這點就足夠讓人額手稱慶了。
 
 
話說當初看到這幅圖馬上聯想到我9年前玩過的狗狗拼圖
▼為何狗狗一定要跟南瓜擺在一起勒?是有什麼神秘的規定嗎?
兩幅拼圖都是小狗狗配南瓜,哈哈~
P_20170902_095033.jpg
▼不過這幅的狗應該是英國古代牧羊犬的幼犬啦~不確定,但我也不是很care~       

P_20170902_095307.jpg

▼以前還有一個跟黃金獵犬相關的拼圖:

「Beverly 3D水晶立體拼圖40片:黃金獵犬」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無關拼圖之小結:
◆讓人想翻白眼事件之一:
固定去游泳為什麼一定要為了減肥阿?我難道不能純粹是為了舒壓&養病嗎?
而且為何已經擺明不想被打擾還特地戴了游泳防水耳機聽音樂,
仍是有人硬要在泳池裝熟搭話=.=
 
◆讓人想翻白眼事件之二:
看到人在補防曬就開始瘋狂推薦美白用品。
A逗...我擦防曬純粹是為了抗老(紫外線),完全沒有任何要美白的意圖好嗎?
當然有時會感動於旁人的熱心啦~
但對於台灣人太病態於美白這件事還是打從心底感到反感,
反感原因探討下去會扯太多,就不深聊下去囉~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e of Jigsaw Valley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