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2.jpg

↑ 這是之前失心瘋在網路上買拼圖時順便買的木框

 I Know~~ 不是很搭~但是網拍有的基本款實在沒什麼太多的選擇~

 

★完成日期:2008 上半年

☆完成時間:約4小時

★購買價錢:新台幣260元整 (特價)

☆拼圖片數:520片

★完成大小:53CM * 38CM

☆拼圖品牌:正版迪士尼代理 (臺灣)

★拼圖主題:小美人魚 / The Little Mermaid

★拼圖類型:Standard puzzles

☆使用相機:Canon IXUS 80IS

★刀膜類型:Grid

 

 

 



幾天去逛書局瀏覽一下最近有什麼有趣的新書時  

一如既往的,我的腳步又不知不覺被帶到拼圖區  

看著這些琳瑯滿目的拼圖,我的拼圖癮就上來了 > <  

翻翻看看之後,最後決定敗下這個迪士尼台灣授權的小美人魚拼圖 

因為是台製的拼圖,所以價錢比日版便宜非常多,要價260  

會想敗這幅拼圖的原因有三:

第一、我從小就非常非常喜歡 The Little Mermaid  

              這個電影我記得是1989年上映的,當時我才四歲呀 

              但我第一次看小美人魚不是在電影院看的,

              印象中是看我奶奶從美國帶回來的錄影帶,

              因為美國的影帶是一區的,不像現在可以轉區碼,

              所以用臺灣的錄放影機放出來的是沒有字幕的 

              可想而知,當時四歲的我根本不可能看的懂英文字幕,

              更遑論沒有字幕只有英文了 = = 

              可是當時的我雖然聽不懂,但是就是很愛「小美人魚」

              小孩子就是這樣吧~即使看不懂還是可以喜歡上一部動畫

              不論是美麗的愛麗兒、胖胖的比目魚或是那隻愛舔人的古代牧羊犬 

              都讓我深深愛上這部可愛的動畫,而且他的音樂真的超好聽的!!! 

第二、這幅圖案真的設計的很美呀!完全表達出繽紛燦爛的海洋世界

            雖然顏色跟圖案很豐富,但是這幅超級好拼的

            完成時間是不到四個小時~只能說圖案決定拼圖的時間呀!

            像是達洋貓的拼圖,線條不明顯 (因為是粉蠟筆跟粉彩筆的質感

            所以在辨識拼圖的位置時,會花上一會兒的工夫....................

            可是這幅小美人魚的線條非常明顯,

            拿到pic時馬上就可以知道這片該放在哪個位置了 

            這樣讓我對之後想拼的SNOOPYDISNEY 1000片拼圖充滿信心呀 (遠目

第三、一直很喜歡Disney的動畫,雖然畫的不是很精緻,

           但是也算是陪我長大的動畫,媽一直說我很像小孩 

           怎麼長那麼大了還那麼喜歡看卡通

           可是我就是喜歡呀~沒法度 (聳肩狀)  

           迪士尼的DVD我從國中開始慢慢收集,

           別人可能是存錢去買漫畫或衣服,我是存錢買DVDCD 

           至今為止已經收集了八盒DVD,分別是:

           獅子王、美女與野獸、花木蘭、小美人魚、海底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跟蟲蟲危機

           原聲帶方面就不可考了~可能有超過20片吧  

          尤其是小美人魚,從小到大總計買了三次吧 XD (自己出錢)    

          小學買了錄影帶、高中重新再版時買了VCD

          大學要畢業時它又重新再版(迪士尼通常都十年再版一次)

          這次買了DVD.......而他的原聲帶是我以前國中畢業時去美國時買的~~

          ~這樣看下來,我還真是迷「小美人魚」阿 XD  

          現在還剩「超人特攻隊」、「玩具總動員二」,

          我自己喜愛的迪士尼電影收藏就完整了 ^0^  

          當然,除了迪士尼動畫之外,現在的我比較愛宮崎駿的卡通 

         小時候比較偏愛迪士尼,畢竟小孩子比較不懂宮崎駿動畫背後的深遠意義 

         現在擁有的宮崎駿DVD有: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

        、心之谷、魔法公主、神隱少女和霍爾的移動城堡,

         目前為止,這些就是我想要的宮崎駿收藏了 呵呵

 





1801065097.jpg

↑這是外盒





1801065096.jpg

↑ 這是書店賣的便宜木框

 

↓ 愛麗兒特寫

IMG_5570.jpg

↑ 這就是DVD的封面囉~所以才會有Special Edition 的字樣

IMG_5569.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