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8.jpg  

上星期第一次去專業裱框店裱框

well.不是很滿意.........

這家錶框店叫做「xx藝廊」,

為什麼說我不滿意呢?!

框框的木頭也是我自己挑選的呀~

價錢確實也是比雷諾瓦便宜了三百多元呀~

唉~~最大的原因就是老板娘的拼圖上膠技術實在是給他很.................



爛!!!



身為專業裱框店,上膠水的技術居然比我還差

早知道就自己先上完膠再拿去給他錶 = =

說來也是自己太遲鈍,在我拿著這幅拼圖去這家店時

老闆娘居然還問我膠水要上在拼圖正面還是拼圖反面,

這種很沒level的問題~

這種問題如果是拼圖菜鳥問的,當然是無可厚非,畢竟沒經驗呀~

但是身為專業錶框店的老闆娘,又「號稱」自己幫很多拼圖錶過框

怎麼還會問這種沒大腦的問題呢?!

膠水當然要上在正面呀~

早在他問這種蠢問題時,我就該要有所警惕了 ...............

但一心想要早點替這幅拼圖錶框,好佈置新房間的我

就放心的讓老闆處理了~~~





雖然我事先再三提醒老闆要小心上膠,

因為這幅拼圖比較特殊,

有很多亮片、亮粉跟寶石 (照片不明顯,實品就很亮眼了)

結果哩~~他還是把我其中一個寶石弄出了小裂縫、還移了位置..........

好,這我都接受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拼圖的pic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

她根本就沒有完全確認拼圖的每一個pic都100%壓平就上膠水了

我現在簡直是欲哭無淚呀

這可是我最貴的一幅拼圖耶

被搞成這個樣子............

雖說不仔細看當然看不出來...............

可是我就是那種會仔細看的人

害我現在只要一近看,心情就會很不好

打死我都不會再去這家店裱框了!!!!!!!!!

以後我就自己上膠水,再去買現成框自己裝好了

要不就是花多一點錢去給雷諾瓦裱框

之前去雷諾瓦逛時,剛好有看到上完膠尚未錶框的拼圖

他們的技術真是沒話說,而且聽說如果他們不小心把頭髮黏進去

或是沒用好,會免費幫你重新用一次~

果真稍微貴一點的服務,還是有他的價值存在的~~





為拼圖上膠技術排名 :

xx藝廊〈  我自己〈  雷諾瓦拼圖坊



不悅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