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2.jpg  

這是幾米的54片拼圖---「綠野仙蹤」

幾米的54片拼圖我唯一看上的就是這幅

我特別喜歡幾米的黑白插圖

而且這幅的構圖深得我心,

做為背景的圈圈壁紙裝飾圖案也很美~~~ 

 

IMG_5238.jpg

中間的獅子頂著一頭柔軟的鬃毛跟哀傷的雙眼

它的願望是希望自己能夠獲得「勇氣」

而不是懦弱膽小,一點都不稱頭的萬獸之王~~~

旁邊則是渴望有顆心的機器人 & 希望有顆聰明頭腦的稻草人

女主角桃樂絲則是希望能早點回到故鄉堪薩斯~~

▼稻草人

IMG_5236.jpg

▼ 獅子、機器人 & 桃樂絲

IMG_5237.jpg

 

 

 

 

看到這幅拼圖喚起我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我幾乎都快忘記綠野仙蹤這個童話故事的劇情了~

只約略記得女主角跟爺爺奶奶住在堪薩斯,

有天她遭遇了一個巨大的龍捲風,

結果被捲到一個奇妙的國度---「奧茲國」

她在路上遇到了幾個好朋友:機器人、稻草人、獅子

四個人各自有不同的願望,

四人為了實現願望而一同踏上尋找魔法師的路途

當然,最後四個人都實現願望囉 ^^

改天應該再把這本童話拿出來讀,

好喚醒一些童年的記憶~~~~

 

 

更新圖片:原先的塑膠黑框被摔壞了,又去大創買了新木框

這次大膽選擇了鮮黃色的框,希望能用顏色對比襯托出拼圖^^

IMG_5241.jpg

 

 

 

 

*小提醒:

大創是個39塊就能挖到很多相框的好所在,但在選擇相框時要小心

5 * 8 的相框有些款式會裝不下幾米的54片拼圖,就差那麼0.1公分

有的相框只適合裝相片,拼圖則因為太厚而無法卡住背板(這款就很微妙XD)

最好是選擇背面用黑鐵片固定的那種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