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次看到ahton的這篇文章有blog的詞彙分析,

覺得很有趣!所以也來分析一下我blog的關鍵字啦

 

▼這張就是我的blog關鍵字詞彙

索引.png

哈哈~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耶....

我以為最多的會是「拼圖外盒」或是「換言之」、「完」、「小結」之類的 XD

沒想到「重拍更新」佔了這麼大的比例阿  哈哈哈

圖片中的文字感覺都是文章標題中常出現的詞彙哩!文章內容常出現的反而沒有

結果「卡卡」只剩這麼小一點卡在"拼" & "圖"中間  呵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測測看喔~感謝ahton給的連結 ^ ^

 http://timc.idv.tw/wordcloud/zh/

 

 

☆小結:

我明明就把相簿更新設為不開放動態訂閱,可是這幾天上傳的圖片...

還是有出現在各位的動態更新狀態欄裡耶...真是困擾.......

因為我常常上傳一連串不同的相簿的圖片,這樣會有一長串更新耶....

或者只是上傳一兩張無關緊要的圖片也會出現在更新欄裡.....

連我自己看到都煩 XD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停止它哩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