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晚上去小雷敗家~

其實我只買了兩盒1000片的拼圖啦

就是這兩幅 ▼

IMG_4372.jpg

 

 姆恩.........這次的敗家原本預期會拿到一盒Degano 54片+200元禮券

但是只拿到 Degano的54片小拼圖 ▼

IMG_4325.jpg

禮券嗎......沒有拿到....

因為中友小雷要10/18號之後才有發放禮券,這之前是搭配中友周年慶的活動

店員說是買3000元送300元中友禮券,當然也有滿額贈的幾米300片拼圖

這樣聽來的確很划算,要我當下決定湊到3000元的拼圖不是難事

雷諾瓦長幅跳舞系列那三幅我隨便挑一幅都 OK ~

雖然滿額贈的幾米300片拼圖我沒有很尬意,

但是可以送給我那位很愛絕版完美小孩的好朋友~

這樣盤算下來,的確是買3000元比較划算,

店員也很極力建議我湊到3000元~

 

 

不過....當下我的拗脾氣剛好上身,所以說什麼都不願意湊到3000元

當然我對待店員的態度還是很鄉愿的,

很委婉並堅定的說自己只買到2000元即可~

畢竟店員也是替消費者著想、他們沒有必要承受這麼多氣,

我的拗脾氣絕對不會發作到店員身上的~頂多只會造成我自己的內傷而已 >"<

唉.........雖說小雷的電子報早有聲明他們有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力

但是當下我覺得自己的期待利益受損、為何我還要為你多貢獻1000元的消費 ?!

第一、我已經盤算好要買什麼、身上現金準備的就差不多是那樣,我不想再跑去領錢

第二、我的個性很討厭計畫好的事情突然被打亂......

第三、我不想這次白跑一趟,然後等18號以後再光顧一次

基於以上三點原因再加上拗脾氣發作,

即便當下分析知道自己只買2000元是吃虧的、還是依然堅持自己原先的預想.....

其實如果小雷跟我的生活圈之間的車程很短的話,我的拗脾氣應該不會發作

偏生距離最近的中友小雷來回一趟就要1個多小時........

這跟我人生的原則完全背離阿 !

我人生的宗旨就是以最快速度完成工作或購物、然後火速趕回家躺著休息,

所以我買東西的速度像極迅猛龍、買食物時也從來不去大排長龍的店家買

寧可挑選門可羅雀的店面購買,只求能趕快回家~

當然啦~跟好朋友邊聊邊逛時是個例外、這時可以慢慢來

不過那是例外,原則上我還是遵照著能趕快回家躺著休息的宗旨在過活 XD

 

 

總之,我這次的周年慶算是完全沒有賺到,

雖說是自己的臭脾氣造成的,在回程的路上也有點小後悔

但既然都已經這樣囉~後悔也沒用啦!

只能告誡自己這個驢子般的臭脾氣要改一改囉 !

不然每次吃悶虧的都是自己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