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3.jpg  

完成日期:2010.03.31

完成時間:不詳

購買價錢:新台幣400元整(比日本Beverly貴)

拼圖片數:44片

完成大小:長9CM*寬5.5CM(以底座為準)*高8.5CM

拼圖品牌:不詳(Made in China)

使用相機:Canon IXUS 80IS

 

 

這個版本跟上次拼的「水晶泰迪熊」是不同廠牌的,

水晶泰迪熊是日本Beverly出版(但是水晶拼圖是由中國代工喔!)

這款水晶黑天鵝是我在博客來買的,也是中國製造出品(公司好像在香港)

但我不知道正式品牌名稱是啥?

有的百貨公司有正式櫃點,但是價錢比較貴→499元

臺中勤美的雷諾瓦隔壁(誠品書局那層)就有這個櫃

可以看到其他不同的水晶拼圖實品喔!

但我不敢當場照相,不然就可以po照片上來給大家看了 ^^"

 

↓外盒,還有另一款白天鵝可選擇

IMG_4382.jpg IMG_4384.jpg  

 

↓ 產品單&補片單,但是在博客來買沒有蓋店章因此不能補片

IMG_4403.jpgIMG_4404.jpg     

↓大概是怕買家拼不出來,居然有附上作弊圖&說明圖

看來日本Beverly比較狠~完全沒有作弊圖可參考XD

IMG_4385.jpg    

 

↓ 非常詳細的順序圖,拼片上甚至有編號,但編號跟順序圖的順序無關就是了

 IMG_4386.jpg 

↓ 說明書:教你怎麼插入軸心,這點比日本Beverly貼心多了^^

 IMG_4387.jpg 

 

 

基本上買水晶拼圖都要有心理準備實品不會像盒子那麼漂亮

也不會像網誌上的照片那樣漂亮

不過剛拿到黑天鵝時著實讓我傻眼了一下

散落的拼片狀態真的是一堆頗沒質感的塑膠、內鑲了亮粉就更"俗"了

不過還好成品還OK~

因為我急著拼就懶得拍過程照了,

而且天鵝不像泰迪熊那個可以穩穩放在桌上拼

這款要從頭到尾拿在手上,根本沒辦法照中途照

硬要扯的話是可以啦~屁股勉強在桌上可以支撐一下

但是太冒險了~我不想為了照過程照結果得不償失.....

當然啦~我多多少少還是有偷偷參考一下作弊圖啦~ (人性咩)

 

↓ 完成圖:

IMG_4393.jpg 

 

雖說同樣是中國製作,日本Beverly出版的品質還是比較好

有監工嗎?!@@

黑天鵝除了塑膠感較重之外

最後的軸心部分,居然沒辦法完全密合、就差了那麼一點點

根本沒辦法完全插進去固定,一不小心就會散開變成這樣

 IMG_4388.jpg      

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卡得很微妙

如果想把軸心推到底,天鵝的屁股就會出現很大的縫隙

想把屁股壓回去、軸心就會歪掉鬆脫.........= =

因為我想把天鵝屁股壓回去兼之又想固定軸心

結果屁股那片拼片就裂成兩半了...........

 IMG_4390.jpg 

當然我後來有用膠水黏起來了,平時這樣擺著根本看不出來屁股裂成兩半XD

 

而且我該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屁股裂開後順利的把軸心100%對正卡好,接著將屁股黏好後

屁股那片就不會翹起來了,很合作的貼著前面的拼片~

挺無言的......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XD

 

 

↓天鵝正面 & 背面

IMG_4396.jpgIMG_4401.jpg   

↓從上方俯瞰照

IMG_4392.jpg 

 

 

 

目前想買得只剩下蘋果,比較想買紅蘋果

雖然DKNY的香水我比較愛青蘋果的味道 → 整個把話題扯遠

本來想買的鑽石,後來發現它似乎沒有附座臺而澆熄購買慾望(愛心就有附)

沒有座臺這樣要怎麼擺阿?!鑽石反著擺很醜耶 >"<

像天鵝這樣有附個簡單的座臺不是很sweet嗎

IMG_4376.jpg

↓ 換左邊的角度拍照

 IMG_4397.jpg 

↓ 拍照時剛好碰到陽光射進來的時間點,跟自己影子對話的黑天鵝 ^^

 

IMG_4370.jpg IMG_4379.jpg  

 

最後澆火一下,就像我之前在水晶泰迪熊那篇註明的一樣

實品沒有照片那麼漂亮喔!不要被照片給騙了喔!

尤其這個廠牌的塑膠感真的很重 !想買的人要先自己評估一下色差喔!

  

 

 ▼ 最後裝進大創買來的39元壓克力展示盒,有點過大,但沒有其他符合的size了

 

IMG_4782.jpg

※ 小結:如果以後要再買3D水晶立體拼圖,我絕對不會再買這個廠牌

           會買 BEVERLY 出版的。

 

 

 

 

<完>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