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7.jpg 

★完成日期:2010.08.04 (三)

☆完成時間:51分鐘

★購買價錢:新台幣385元整

☆拼圖片數:41片

★完成大小:7CM * 7CM * 6CM

☆拼圖品牌:Beverly (日本品牌、中國製造)

★拼圖主題:鑽石 / Diamond

★拼圖類型:3D crystal puzzl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105

 

▼ 外盒正面

IMG_1731.jpg     

▼ 外盒側邊

IMG_1733.jpg

▼ 外盒背面

IMG_1734.jpg

▼ Made in China  對象年齡7歲以上

IMG_1736.jpg

嘿嘿~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鑽石了!

其實它並沒有這麼難買到,會讓我一直猶豫不決的最主要因素就是 "臺架"

因為官網或是賣家的圖片都只有一顆鑽石、沒有臺架,文字敘述也沒註明有附臺架

簡而言之,就像是一顆透明鑽石直接浮在空氣中

就這樣我一直誤會鑽石是沒有附臺架的,

由於這個誤會、即便再喜歡鑽石也不想購入它,

是後來在 April的相簿看到鑽石的分享照、發現居然有附贈臺架

見獵心喜之下,馬上去跟有販賣現貨的網拍賣家確認是否有附臺架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囉 !

至於我,二話不說就 "下手"啦  嘿嘿 :P

 

▼ 開始拼了!拼片全部攤在拼圖板上

IMG_1425.jpg

▼ 因為鑽石是對稱的,所以可以分成兩堆

IMG_1427.jpg

▼ 先從面積最大的開始下手,摸索到方向之後就可以拼出雛型了

IMG_1429.jpg       

 越來越大塊囉~而且自從開竅之後,現在對於這類的水晶立體拼圖還蠻得心應手的

以前想買大片數的來玩,但是第一個念頭就是怕自己能力不夠,

現在已經不會質疑自己的完成能力,反倒是開始 care 起別的因素了~

IMG_1432.jpg

▼ 另一半的鑽石切面

IMG_1435.jpg

▼ 鑽石的透明小臺架

IMG_1737.jpg

▼ 把完成的鑽石放在架子上囉 !

IMG_1595.jpg

▼ 鑽石正上方

IMG_1744.jpg

▼ 倒過來放的鑽石

 IMG_1596.jpg 

▼ 放進壓克力展示箱裡

IMG_1599.jpg

▼ 由下往上的角度拍攝

IMG_1750.jpg

▼ 擺到窗邊拍一張,好美好亮眼 !

IMG_1607.jpg

記得剛完成這顆鑽石的時候我好開心 ! 還很興奮的召我哥來觀賞 !

我哥的反應很妙,幽幽的嘆一口氣說:「如果這是真的鑽石就好了」

然後就開始討論起世界最大的鑽石有幾克拉之類的無聊話題 

暫停克拉數話題之後我又說:

「 你如果要求婚或是送情人節禮物給女朋友的話,送這顆鑽石不錯喔!

只要 NTD.400元,而且又是親手組裝的、非常有心 !」

哥聞言馬上打槍說:

「女生現實的很,送這個會被打吧!」

其實我想生日禮物或各種節慶的禮物送這顆鑽石,女生應該蠻高興的吧~哈

 

 

無聊的兄妹討論結束,接下來要講傷心事了......

這顆鑽石已經缺了一角了........... 放在書櫃上被卡卡撞到摔到地上了....

正當我要把缺角黏回去時,準備出動三秒膠君

剛好我的手一滑、緊張之下無意識的一捏,

大量的三秒膠就這樣倒在我的手指跟缺角之間................

轉瞬之間手感到一股熱氣、手指就這樣被黏起來了..........

好不容易把手指拔開之後,原先待黏的那塊缺角表面變得霧霧的、都是指紋.....

霧霧的缺角一擺到透明無暇的鑽石本體上超級明顯

事後用了各式有機溶劑想要把表面那層三秒膠給擦掉,

結果竟然連缺角本身都被溶掉一些體積了 ! 簡而言之,就是完全沒救了 !

而且這塊缺角很大塊、位置很明顯,完全沒辦法像紅蘋果那樣粉飾太平...

嗚嗚嗚 好難過  Q_Q

 

 

※ 小結:以後拼完要放在有玻璃門的櫥櫃裡,不然就是乾脆拆掉收起來

尤其是家裡有養貓咪的人阿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