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標題,為了避免騷擾,我已經將Blog的留言功能全面關閉

為了謹慎起見,也已經把我的mail地址從二手拼圖買賣那篇文章刪除了....

但不知怎地.........

還是有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寄信到我的信箱詢問到哪買拼圖or如何買之類的問題

這種詢問信件不只發生過一次,

我會關閉留言功能就是為了避免看到這些詢問信件.......

請麻煩舊識的同好們不要將我的mail隨意給人.....

算是我的一點小要求,謝謝大家的配合 ^ ^

  

 

最近家人身體不好,我自己身體狀態又是前所未有的糟

呈現完全不想回應或接觸任何人的心境.........

我的命根子卡卡前陣子又生病住院,很多事情已經讓我身心俱疲、焦頭爛額了.....

總之,我內心還是很喜歡拼圖,但我真的沒有心力去回應拼圖的相關問題

也許我的焦慮到一個極限後會重新拾筆 (以前沒發表的庫存拼圖)

寫文章在某種程度上能紓解我的焦慮,算是種自我療癒吧~

但回覆留言又是另外一回事兒了,

前者或許能紓解壓力,後者100%會增加我的壓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