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7.jpg  

 ↑ 瓦奇菲爾德300片:「法國麵包」

上禮拜帶了三幅以前就黏好的拼圖去裱框了~

這批的膜都是之前失心瘋去吉X拼圖先做鑽石壓膜 (油畫處理) 的成品

我非常不推薦用那種方式壓膜........

不但會反光、縫隙也明顯 (普通壓膜才能讓縫隙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讓我最討厭的一點是「非常難清」!!!

這點等我寫了我另外一幅被弄髒之後清潔的經驗,

各位就會知道為什麼柚子貓發誓再也不用這種壓膜方式了~~~

 

 

 

裱框則是拿去畢XX 

 

 

挑框的時候,我和老闆娘又出現意見分歧 XD

 

她推薦兩種,

一種是純磚紅色的木框

一種就是下面這支綠色的框

(我都是做成活動框,這是我把「迷路的達洋」拆下來更換用的)

IMG_3444.jpg 

其實我之前就偷偷玩過了換框遊戲了 (怎麼聽起來很像換妻遊戲的感覺 XD)

所以知道不是很搭,因此老闆娘的意見當場被我給否決了 :)

我還是選擇了同樣系列的咖啡色木框 (請看第一幅圖 ^^)

因為它內框的顏色跟拼圖正中央達洋抱的法國麵包顏色很像

而且又可以區隔最外層的深咖啡色跟巴黎街頭的咖啡色牆壁~

不過老闆娘覺得 soso 啦........呵呵.......

可是我個人非常滿意,

尤其是掛到牆上的時候,遠看效果一級棒 !

一進房門,目光就會被吸引到這幅上頭喔 !

 

 

 

這個系列的框我已經有了四個顏色了,

現在只缺深紫色,不過畢卡索沒有進這支顏色

詢問老闆娘原因,她覺得紫色那隻不好配色+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進貨囉~~~

不過這個系列的框真的很好搭呢~

不但設計活潑,又設計成雙層框

省去再加另一層內框的摳摳

真的堪稱是經濟實惠的框阿!!!

 

 

 

本次金額:

1.去吉德做鑽石紋壓膜:160元

2.去畢卡索裱框:240元

總計400元

p.s. 如果是連壓膜都在畢卡索做是380元。

 

 

<完> 

創作者介紹

Anne of Jigsaw Valley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