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紅牌 生涯第3張

巴西球星卡卡是足球場上的模範生,一向以好脾氣著稱,昨天卻收到了生涯第3張紅牌。

巴西對象牙海岸之戰,卡卡再度受到對手重兵看管,數次被放倒在地,雖傳出2次助攻,但無法踢出最流暢的森巴舞步,情緒也受到影響。

比賽尾聲,短短3分鐘卡卡連續收到2張黃牌,累積成紅牌退場,先是和對手起衝突,再因裁判認為他以「霸王肘」擊倒象牙海岸凱塔,不過第2張黃牌有點冤,卡卡動作不具威脅性,只是凱塔被打中胸膛卻摀著臉的「影帝級」演技騙到了裁判,卡卡退場,場邊巴西教頭鄧加氣得跳腳。

卡卡表示,這是他生涯第3張紅牌,其中2張是7年前在巴西聖保羅隊時代,他說:「我沒攻擊對手意圖,比賽畫面就是證據,賽後我收到很多鼓勵,大家都覺得這張紅牌有失公允。」

鄧加、隊友均聲援卡卡,鄧加認為裁判此舉不公平,羅比尼奧表示:「我們只想好好踢球,象牙海岸卻是不停攻擊我們。卡卡不會惡意肘擊對手,那傢伙(凱塔)實在『演』很大。」

由於收到紅牌,巴西下一場對葡萄牙卡卡將遭禁賽,使得他與葡國隊長C.羅納度對決破局。(記者陳筱琳)

 

巴西卡卡(左二)在比賽末段,3分鐘內接連拿到2張黃牌換紅牌退場,他對判決感到無奈,苦笑離場。(路透)
 
 
 
 
象牙海岸凱塔(左)遭巴西卡卡肘擊胸口,倒地後卻掩面假裝臉部被攻擊,讓裁判給了卡卡第2張黃牌,巴西球員不滿,紛紛上前與裁判理論。(路透)

 

 

※ 全文轉貼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2/today-sp5.htm

 

 

※ 雖然我喜歡卡卡,但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他真的有架對方胸口一計拐子

被判兩黃換一紅下場也未嘗不是好事,因為我很怕他下一場被葡萄牙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