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 被我用毛巾包裹的卡卡

(別看這張的卡卡一副很恬靜的模樣,其實他不停的扭動、有夠難拍 = =)

 

如標題,因為章魚哥保羅實在是太熱門~

神準命中每場球賽,記得唯一一次失準是08年的歐洲國家杯

那年章魚哥預測德國會贏西班牙,結果是西班牙贏

至於昨天 (今天?)的結果大家都知道啦~

 

 

總之呢,我們家今天也來個「卡卡哥」預測大賽

把同個廠牌的貓飼料放兩堆,兩堆得重量都一樣多

設定一邊是荷蘭,另一邊是西班牙 (沒有閒工夫搞彩色列印國旗啦)

把卡卡放在一定的距離之外,起跑點的位置在兩堆飼料正中央

結果~~~~~~~~~~~~~~~~

卡卡先聞了一下西班牙那堆

可是!!!!!!!!!!!!!

卡卡最後選擇了荷蘭那堆飼料吃了起來~

※ 卡卡哥預測結果:冠軍是荷蘭 !

(老實說這兩隊誰拿我都沒差~兩邊都有我討厭的球員~~~)

 

 

冠軍賽預測完畢,開始預測季軍賽

一樣一邊設定是烏拉圭,一邊設定是德國

這次卡卡毫無猶豫的直接選擇德國那堆飼料嗑了起來

卡卡預測冠軍賽跟季軍賽的選擇方向都不一樣喔!

一次是選擇左邊 (荷蘭)

一次是選擇右邊 (德國)

※ 卡卡哥預測結果:季軍是德國 !

(一樣這兩隊誰贏我都沒差,我只祈禱Klose不要破我家胖羅的紀錄就行了 :P)

 

 

過幾天就是冠軍 & 季軍賽了~

看看到時候卡卡哥的預測準不準吧 ! 哈哈~

 

 

▼ 這裝扮比較有卡卡「哥」的霸氣 ! 哈哈~

IMG_00110.jpg IMG_0003.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