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1.jpg  

▲ 很神氣的坐在陽台上的卡卡

 

卡卡是隻嗜食如命的貪吃貓,要叫他過來最快的方式就是用食物引誘

不然平時他才懶的理你 !!!

晚餐時間大概就是卡卡一天中最興奮的時刻了 !

一放他出房門就有如猛虎出舺、三步併作兩步的衝下樓梯

彷彿我把他餓了一整天似的,事實上明明10分鐘前才剛餵完飼料 = =

當然,人的食物太油是不太能給卡卡吃的

雖然他腸胃好到不像貓,

我們也只會餵一些過水的蔬菜&他能吃的食物讓他打打牙祭

餵食的量很少,所以他才能繼續保持在4.1左右的標準體重~

 

▼ 看看卡卡積極用貓掌偷襲的模樣 (後面是我親愛的老媽)

IMG_0433.jpg   

為了要捕捉他偷襲食物的瞬間,

故意挑了一盆已經被完食的冬粉讓他撥,辣椒已經被碰到了~

 

 

▼ 我左手拿著一條冬粉、右手拿著相機,卡卡把左掌搭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用右掌嚐試去撥我手上的那條冬粉,卡卡的鬍鬚興奮到張得開開的 ~

 IMG_0439.jpg

長期觀察下來發現卡卡是典型的右撇子,

無論是搶食、玩耍或是補食壁虎,他每次都使用右手攻擊~

 

 

▼ 非常專注的覬覦著我手上那條冬粉,眼睛都變成鬥雞眼了 !

IMG_0438.jpg 

因為他的貓掌不斷發動攻勢、再加上我只能用一手拿著相機,所以有點糊掉~

 

 

▼ 冬粉讓他吃完後,卡卡還是不死心換另外一個角度開始伺機而動

爬到椅子上深情款款的盯著桌上的食物 (後面的電視畫面是禮拜天的星聞搜得妙)

IMG_0440.jpg 

 

 

▼ 這傢伙打獵完畢、洗完臉之後就跑去睡覺了,實在是很欠扁IMG_0412.jpg 

 

 ▼ 這幾天天氣很熱,就這樣攤在竹蓆上睡覺

IMG_0413.jpg 

 

每次吃晚飯都要注意卡卡這隻小賊,因為他老是想偷襲桌上食物

不過人貓之間的攻防大戰也因此替晚餐帶來無窮的樂趣呢!呵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