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3.jpg 

↑ 這是在浴室鐵架上坐著的卡卡

好啦~我先舉手承認我很變態~

每次洗澡都會把卡卡抱進去浴室陪我一起洗

(阿反正貓也看不懂人的身材美醜阿→理直氣壯中)

這時我會把他放在放置衣物的鐵架上,

我的衣服就會放在鐵架的邊邊~

 

 

 

卡卡總是用這種優雅的坐姿看著主人我洗香香

當霧氣瀰漫整間浴室時,

他就會瞇著眼睛、一副很享受蒸氣浴似的

 

有鑑於我不想要相機被水氣侵襲壞掉

所以這張是在洗澡前拍的,

請自行發揮想像力,卡卡的前面瀰漫著白色霧氣的模樣~

 

 

 IMG_3655.jpg 

↑ 這是從鐵架下方往上照的照片

小肥肉都被鐵架擠出來了  哈

我有時會故意從下面的縫隙戳他的小肚肚

卡卡會非常不悅  呵呵

有時他玩興大發時,

也會把小前掌從縫隙伸出來跟主人玩躲貓貓的遊戲

超好玩的 !!!

不過我挺擔心那幾條被他體重壓彎的鐵竿

這個置物架應該撐得住 4.4 公斤的重量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