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6.jpg 

IMG_4774.jpg

 ▲很久以前拼好的,是大學室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感動~~*)

超級喜歡這個圖案→達洋提著手提箱去旅行   

 

▼ 外盒正面

 

IMG_3092.jpg 

 ▼ 外盒側邊

IMG_3095.jpg

▼ 皮製的達洋鑰匙圈

 




未成品的拼圖,現在想買也買不到了.............
▼這幅圖的皮革鑰匙圈,超想要的 >< 

 


▼這幅圖的紅茶罐 

 

(以上三幅是網拍賣家AIKRNA的圖)


這個圖案原本有出750片的,不過早就已經停產了,

所以我的是204片的超迷你拼,大小只有10*14.7公分,與明信片大小差不多

上回在瓦奇菲爾德專賣店有看到店內展示的750片完成品,真的很美!!! 

講到這邊不禁想抱怨一下瓦奇菲爾德,拼圖總是限量的 

偏偏我就覺得以前出的圖案比較可愛,

像是「達洋在畫復活節彩蛋」.....等等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裱好的成品,賣的超級超級貴!!!!!!!!!!!!!

 

殘念.............................. 








話說回這一幅,是我第一次用「獅子」的裱法  

小知識介紹,拼圖的裱法除了最常見的壓克力之外

 這幅 

還有壓膜 (優缺點在以前的拼圖文介紹過,在此不予贅述),

壓模的變化就很多了,有最普遍的「珍珠版」(以下那2幅圖都是珍珠版) 

還有最貴的「立體框」以及價位偏高的「獅子裱」 

獅子裱法顧名思義,就是拼圖本身像舞龍舞獅的面具那樣,是凸出來的  

這種裱法會在拼圖跟底下的畫框間用一定厚度的木塊黏在一起  

所以會有拼圖浮出來的視覺效果,非常特別!!! 

獅子裱法讓我非常驚艷~只可惜價錢真是讓人望之怯步阿~ 

我只敢拿出我最小的拼圖去試一試,

再加上這又是人家送的+我第一幅完成的達洋拼圖&204迷你拼圖  

挺有紀念意義的,就霍出去了~~~ 

這大概也會是我唯一一幅用獅子裱法的拼圖吧~XD





例如: 「Snoopy雷射旋轉木馬」

 

IMG_4787.jpg 

這是我在露天拍賣買的,特別的是它居然是未切割的樣品

(框當然是自己拿去裱的)這個圖讓我ㄧ眼就愛上他 

而且已經停產很久了,
居然讓我胡亂逛就給逛到了,超開心 ^0^

雖然還是沒買到真正的拼圖,但是有未切割樣品依舊聊勝於無阿 

超級喜歡池田晶子筆下那個有點邪惡的太陽,

繪本裡那三個老是跟達洋作對的巫婆,臉也是跟這個搶眼的太陽一樣 

鼻子又尖又長、眼睛上吊,露出邪惡的笑容  

呵呵~~超愛這種畫風~~既邪氣又可愛~~ 

我每次帶著達洋的拼圖去裱框時,店員總是會圍過來爭相目睹 

一群女生就會吱吱喳喳的說:「好可愛阿!!!!」

其中ㄧ個跟我比較熟的店員,告訴我他覺得我的拼圖都很特別~ 

其實我聞言還蠻驚訝的,因為達洋還蠻多人喜歡的吧~ 

而且達洋拼圖在拼圖界名氣不小阿~(摳頭)

裱法:壓膜珍珠版





   

▼ 外盒正面

 

IMG_3102.jpg

▼ 外盒側邊

IMG_3103.jpg

▼ 大創的木架子

IMG_4786.jpg

 

▼ 拼圖完成照

 

IMG_4840.jpg 

這幅叫做「命運之輪」,達洋又變成了小北鼻貓咪 

同樣也是很久以前就完成的,裱了框特此紀念一下~~  

裱法:壓模珍珠版

不過裱完之後有點後悔,我不喜歡那條細白線,

當初應該要選擇獅子裱法的~~~~~~ >"<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